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派驻动态

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组织驻在部门单位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09-29 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做到“以新发案警示公务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按照区纪委统一安排,派驻二组于8月26日-9月28日相继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等18个驻在联系单位的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700余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之祸》,以案说纪、以案明法。

观影结束后,区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干部们以案例展开讨论,都表示通过案例警醒了思想,洗礼了心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明党的纪律跟规矩,脑海中时刻敲响警钟,坚决遵守党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做到清正廉洁。区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杨峻同志也针对单位实际,找出了单位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不高的问题,干部职工普遍认为检测中心是“清水衙门”,无权无钱,犯不了大的错,从而降低了对工作、对管理的要求等问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根据警示片中纪委工作人员的案情分析“有岗位就有权利,权利过于集中的风险”的警示,安排重新全面梳理检测中心各科室廉政风险防控点,切实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