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齐韵清风>>廉政教育

临淄区纪委监委机关与临淄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临淄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区“四大”活动部署要求,临淄区纪委监委机关积极探索机关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有效途径,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6日,临淄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与临淄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东明与临淄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玄俊峰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参观了临淄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政务大厅”。双方就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业务和特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举行了临淄农村商业银行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下一步,结对双方将立足本职,深化协作配合,通过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等方式,合作互补、共同进步,在加快推进业务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上取得新突破,在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三资”平台建设、助力临淄区乡村振兴上做出新贡献,努力形成面向未来、携手共建、协力共赢的党建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