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一线工作

我区新一届村(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临淄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下午,临淄区新一届村(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圆满结业,三天时间里,全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4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党风廉政、政策法规解读、社会治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开班第一天,区委书记朱正林围绕“怎么干好村居党组织书记”这一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为大家指明了路子、明确了方向、提振了士气。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以《做一名知责善为的村居带头人》为题,勉励新一届村(社区)书记、主任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继国以《夯实基层稳定根基 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宗成以《知敬畏 明底线 守纪法 做清正廉洁的村居党员干部》为题,副区长刘恩慧以《小村官 大舞台》为题,寿光市东斟灌村党支部书记李新生以《创新社会治理模式 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为题,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其他讲师密切结合村居需求和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授课。

全区新一届村(社区)书记、主任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知识储备,提高了思想认识,鼓舞了工作干劲,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履职尽责,奋发图强,努力展示新气象、新面貌,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