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自身建设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1027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11集中学习活动。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共山东省纪委 山东省监察委员会 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文件,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守规则意识,准确把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目标要求,自觉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