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自身建设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3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09:5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2月12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3次集中学习活动。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章——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的通知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掌握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的理念,自觉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为准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