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巡察监督

高密市委巡察办到我区考察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临淄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16 17:0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5日,高密市委巡察办主任孙术勤带队来我区考察巡察整改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办主任武静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稷下街道孙娄东村、稷下街道村级“三资”管理中心、稷下街道范家村,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以巡察整改推动旧村改造、规范村级“三资”管理、加强村级党建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巡察整改工作的机制、方式、效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武静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区在巡察整改中采取的未巡先改、边巡边改、反馈整改、日常监督、整改清零等具体措施以及成果。考察组对我区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的巡察整改措施,收到了很好的成效,该经验值得很好地学习借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