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五项整治”部署推进会

来源:临淄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1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临淄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五项整治”部署推进会,对强化监督执纪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崔文斌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武静对“五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印发了《关于“清风护航 铁纪助力”深化作风建设 推进品质提升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方案》等五项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建设“五项整治”是今年省市区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根据省市纪委要求,区纪委监委结合我区实际,建立“一意见引领,五方案推进”的工作机制,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加压提气,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意见》和《方案》精神,按部署要求谋划好全年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落实突破,实现品质提升,为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聚焦重点领域,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要开展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问题整改等工作,着力解决一批干部作风问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强化明察暗访、严查快处、通报曝光三项措施,切实营造不敢、知止的氛围。要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合“三化建设年”工作要求,在监督检查、初信初访、案件查办过程中,做到严格严谨、精细细致、快捷高效,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区干部作风优化转变,以纪检监察干部优良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