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临淄区召开新任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临淄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18:1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上午,临淄区召开新任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义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晋鹏,与换届以来新任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好”局长的另面人生》。

康义文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工作放到临淄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大局中,加快认知迭代,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新成绩、获得新突破。要坚守政治底线、作风底线、舆情底线,既要干成事、更要不出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信任。

王晋鹏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抓好贯彻执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责任,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用足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我要求,防止出现问题。要抓作风,做担当有为的表率,树立大局观念,把自己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鼓励担当作为,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明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恪守为官之道,把手中的权力真正用到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绷紧廉政之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家风家教,倡树清廉家风,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廉洁齐家。

全区100余名新任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