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自身建设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13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贯通理解,指导实践。要紧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要严肃执纪,严肃问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铁的纪律维护和体现生态保护红线的刚性约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